「嵐」快閃台北 櫻井翔親曝「台灣演唱會進度」

▲嵐台北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
▲嵐台北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日本天團「嵐(Arashi)」本月3日出道20週年,宣布於9日至11日三天內要飛往雅加達、新加坡、曼谷與台北4城市舉辦記者會,今(11日)大野智、櫻井翔、相葉雅紀、二宮和也、松本潤5人上午7點半搭專機抵達松山機場,僅管主辦事前公告不開放接機,現場仍有超過千名粉絲守候,人氣魅力不容小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今9點半在文華東方酒店舉辦記者會,5人一出場就說中文:「大家好,我們是嵐!」除了相葉雅紀、二宮和也、松本潤,大野智、櫻井翔自我介紹皆說錯中文,以「我們是」開頭,笑翻全場粉絲。櫻井翔率先表示:「很開心我能再次來台北,這是我們2008年相隔11年再次來台,有這次的行程是因為想表達對粉絲的愛,這20年來的支持,真的感謝大家給我們的這份愛,我們會繼續保持下去的。」

他們相隔11年再訪台,五人都坦言看到過了這麼久,仍有許多粉絲不離不棄的支持,看了非常感動,對於在台北開唱的可能性,櫻井翔表示:「今年初有來台看Mr.Children的小巨蛋演唱會,親眼看到日本藝人的台下盛況後,我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消息讓全場激動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