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江少慶遭全壘打砲轟 中華隊暫時0:1落後

江少慶被墨西哥強打捕手Roman Solis給敲出陽春砲。(圖/葉政勳攝)
江少慶被墨西哥強打捕手Roman Solis給敲出陽春砲。(圖/葉政勳攝)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中華隊今(11)日進行世界12強複賽的首戰,面對中南美洲強權墨西哥,我國此役派出新生代王牌江少慶先發,他前3局讓對方打者9上9下,最快球速達到155公里,但可惜在5局下被墨西哥強打捕手Roman Solis給敲出陽春砲,目前暫時以0:1落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少慶此役前兩局的表現精彩,讓對手6上6下,還送出4次三振,使火力強大的墨西哥打者難以突破。第3局他依舊維持著出色的表現,只用10個球就抓到了3個出局數,前3局沒有讓對手上壘,展現出王牌的架式,也讓中華隊有和對手周旋的本錢。

江少慶在第4局一出局後保送了Noah Perio Jr.,這也是今天首位獲得上壘的墨西哥打者,但他還是解決掉對方的3、4棒,化解危機。

不料在第5局,江少慶在抓到兩出局後,面對預賽曾經從美國隊手中敲出3分砲的Solis,一個失投球被對方給掌握到、敲出陽春彈,今天被打的第一支安打就是全壘打。

江少慶被墨西哥強打捕手Roman Solis給敲出陽春砲。(圖/葉政勳攝) 江少慶被墨西哥強打捕手Roman Solis給敲出陽春砲。(圖/葉政勳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