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婚禮多猛?「超狂舉動」驚全場 賓客失心瘋:發大財

▲土豪婚禮多猛?「超狂舉動」驚全場。(圖/翻攝自陸媒)
▲土豪婚禮多猛?「超狂舉動」驚全場。(圖/翻攝自陸媒)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一般人的婚禮可能都是在餐廳宴客配上難忘的感人致詞,但如果是「發大財」的婚禮,是不是會讓人眼睛都為之一亮了呢?近日在中國大陸就有一對新人,新郎在婚禮當天竟「包下直升機」開始灑紅包,這讓現場參加婚禮的賓客看到後,失心瘋的狂搶,場面開心得不得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大財」的婚禮,是不是會讓人眼睛都為之一亮了呢?(圖/翻攝自陸媒)

根據陸媒報導,位於中國大陸重慶墊江縣某對新人的婚禮現場,竟有一架直升飛機飛過,並開始下起了「紅包雨」,這讓現在所有的人目不轉睛的往天空看去,讓全場的氣氛超嗨。事後了解,原來這是婚禮男主角新郎官張健豪特地為未婚妻準備的大驚喜,他表示「新娘子是一名空姐,我的愛好是駕駛飛機,所以希望在婚禮上,可以有一個與飛行有關的情節,讓這個特殊的日子有一些特別的回憶」。








▲新郎在婚禮當天竟「包下直升機」開始灑紅包,這讓現場參加婚禮的賓客看到後,失心瘋的狂搶,場面開心得不得了。(圖/翻攝自陸媒)

而新娘王小姐則被未來老公這樣的行為深深打動,說道「太驚喜了,完全沒想到會有這樣的安排,婚禮前一週都很忙,他早上七點過就走了,有時候回來都凌晨兩三點了」。張建豪為了這次的表演真的煞費苦心,就連直升機經過的空域航線都申請好了,並承諾以後的錢都歸新娘隨便花。

而這場婚禮,在突襲而來的「紅包雨」祝福下,在場的每個人都非常開心,網友們看完後表示「這個巧思真的是很有心啊」、「中國大陸真的土豪多啊」、「有錢就是任性,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夠這樣任性」、「根本超炫富」。(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