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熊貓弄錯地址!餐一到秒給小費 外送員嗆9字媽超心寒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懶人商機瞬間壯大不少。(示意圖/翻攝自 foodpanda)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懶人商機瞬間壯大不少。(示意圖/翻攝自 foodpanda)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外送員的數量也迅速暴增,因此外送員與顧客之間的有趣故事也備受討論。近日,一名網友分享媽媽使用外送平台首次訂餐,結果因為輸入錯地址覺得不好意思,請外送員幫忙送過來還給小費,但卻遭外送員臭罵一頓,讓他氣得直呼「再也不訂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靠北熊貓」指出,媽媽第一次使用外送訂餐,結果地址不慎輸入原 PO 公司的,結果外送員抵達後,我們很不好意思的告知他,地址已變更,距離公司也才 6 、 7 公里,若方便麻煩他送過來,我們會給他小費。

▲網友分享媽媽用熊貓訂餐的經驗。(圖/翻攝靠北熊貓)

「接著該該位外送大哥送餐來了,我媽媽很感謝便下樓要領取餐點,沒想到該外送員把我媽媽臭罵一頓」並且要我媽媽「以後不要再叫外送了」原 PO 火大指出,我們並沒有要求你一定要送過來,電話裡也說了,不方便的話你餐點直接拿走,你送過來了,也給你小費 100 元了,為什麼還這樣兇我媽?這是我媽第一次叫外送也是最後一次了。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人家又沒勉強要送,送了還拿小費還罵人,傻眼」、「也才 6 、 7 公里好意思說,所以也才臭罵ㄧ頓只是剛好而已」、「這前提是拿了小費吧,拿小費就閉嘴好嗎」、「這麼不懂人情世故嗎?拿了錢還得理不饒人」、「光是看到也才 6 、 7 公里我就不想看下去了」、「不管多遠,你拿了錢還罵人這有點說不過去吧」。(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