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1700萬新成房不值得? 在地人曝關鍵:千萬別小看

▲日前有網友提問入手 1700 萬的三重新成房值得嗎?對此,就引來不少行家曝光解答。(圖/取自維基百科)
▲日前有網友提問入手 1700 萬的三重新成房值得嗎?對此,就引來不少行家曝光解答。(圖/取自維基百科)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房價不斷飆升,不少地區的房價也與好幾年相差甚遠。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自己近日想買房,就看見新北市三重區的房子竟飆高至 1700 萬,讓他相當疑惑「值得買嗎?」對此,也引來不少行家曝光解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表示最近自己想買間房子,就看見新北市三重區有一棟新成屋,格局 3 房 2廰,但價格卻高達 1700 萬,讓原 PO 驚嘆直呼「我越想越不對勁!三重欸、三重欸、三重欸!真的值得嗎?」

三重 ▲原 PO 提問入手 1700 萬的三重新成房值得嗎?(圖/取自維基百科)

貼文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但許多在地人紛紛認為這是相當正常的現象,直言「現在三重早已經不是當年的三重了,是你太淺」、「多看房市吧!三重新房大樓早就 40 - 60 了」、「 三重早就 30 - 50 了 孤陋寡聞」、「差不多一坪 4 , 50 ,少見多怪」、「三重靠台北這麼近,現在新莊都比三重高」、「幾坪?三重漲都漲幾年了!你看看那蘆洲」、「這個算很便宜!林口都這個價了」、「三重靠台北明明地點很好」。

不過,也有人認為這個價雖然看似不錯,但需要考慮坪數、地段等條件才能論定,直言「沒坪數天知道多大」、「坪數勒?有什麼設施?公設比勒?什麼資料都沒有」、「幾坪?靠台北還靠蘆洲?都沒說」、「幾坪都沒講」、「看地段」。(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