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合約年打出猛獸般開季 抓猛想一直待在底特律

▲活塞 Andre Drummond 將頂替 John Wall 進入本屆明星賽。(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活塞 Andre Drummond 將頂替 John Wall 進入本屆明星賽。(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彥迪 / 綜合報導

底特律活塞當家中鋒Andre Drummond在本季打出如猛獸般的一季,平均21.2分是生涯新高,外加18籃板,且有3.6助攻和2.1阻攻。而在本賽季結束Drummond將成為自由球員,他的名字也會成為自由市場中最熱門的球員,依照Drummond在底特律的表現,活塞絕對會不顧一切留下他。而Drummond在近日受訪時表示,他希望能在他職業生涯中一直待在底特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不能夠控制球團要怎麼處理合約等問題,我目前可以控制的就只有打好比賽並且幫助我的球隊處在勝利的模式。不管今年結束後會發生什麼事,但我絕對很樂意能夠一直待在底特律打球。」Drummond在訪問中說道。
談到他本季表現非常突出,Drummond表示,「我已經在聯盟打滾多年,我知道要怎麼帶領球隊拿下勝利。整理來說,是我成長成為一個更成熟的球員,每個人都說今年是合約年但我並不把它當一回事,我就是以成熟的心態讓自己在場上專注打球。」
儘管Drummond會成為明年自由市場最響亮的名字之一,但不代表他能夠獲得最大的合約。現今聯盟為小球時代,身為傳統型中鋒的Drummond並符合聯盟的潮流,不過他還是能夠以他擅長的模式幫助球隊。明年夏天將會有許多球隊擁有很大的薪資空間,也許紛紛都在虎視眈眈這位長人,但對Drummond來說,底特律一定存在很大的意義,活塞勢必要不顧一切出手留下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