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爆發民眾逃難 雙帥找馬東石救人

▲李炳憲、河正宇、馬東石在新電影中合作阻止火山爆發。(圖/車庫娛樂)
▲李炳憲、河正宇、馬東石在新電影中合作阻止火山爆發。(圖/車庫娛樂)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由《與神同行》製作團隊全新打造的災難動作大片《白頭山:半島浩劫》,集結了河正宇、李炳憲、馬東石、田慧振、裴秀智等陣容,新穎題材還未上映就造成高度討論,而這也是河正宇和李炳憲首度合作的作品,備受矚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炳憲與河正宇首度合作拍《白》,成為這次電影的看點之一,該片預告今曝光,影片開始就以新聞快報帶出中國與北韓邊界的白頭山無預警爆發,威力甚至超越過往數值,令朝鮮半島的人民陷入恐慌。「白頭山共有4個岩漿庫,之後會依序爆發」這句令人膽顫心驚的對白,更暗示白頭山可能吞噬整個朝鮮半島,帶來更大規模的災害。

馬東石片中飾演地質學教授,他戴著眼鏡,身著格紋襯衫、西裝外套亮相,嚴肅說明狀況、提供建議的模樣,讓網友感到陌生,表示:「馬東石打膩了嗎?這次不動拳頭改動腦?」對於他全新的樣貌,反響十分熱烈。而以《與神同行》系列深獲台灣觀眾喜愛的河正宇,這次飾演南韓EOD(爆裂物處理)隊員,為了拯救朝鮮半島,必須和李炳憲所飾演的北韓機密要員合作,帶領南北韓人民們逃過這場前所未有的危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