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王世堅批柯密會財團 柯文哲怒譙:你腦袋有問題

▲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丁上程攝, 2019.11.12)
▲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丁上程攝, 2019.11.12)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2日)下午進入議會,進行總質詢最後一天行程。輪到柯黑大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質詢。王世堅也特別搬來一座稻草人,形容柯文哲執政期間,台北市政府就像稻草人般停滯不前,「一開始嚇嚇鳥可以,時間一長大家都不當你一回事」。王世堅更質疑柯文哲頻頻與財團大老闆密宴吃飯,更涉嫌圖利財團,也讓柯文哲反罵王世堅「你腦袋有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世堅利用施政總質詢期間,先是質疑柯文哲上任前,批評大巨蛋案、雙子星案在內等五大弊案,至今變成什麼都沒有外,更另外舉出「新五大案」,列舉位在敦化北路上的台塑大樓,十幾年來多次向北市府申請都更,不過都因無立即危險性,且建物未到年限駁回,不過卻在柯市府任內通過,為台塑帶來數十億元的利益;此外,位在大直北安段的都更案,柯市府也同意了位於山坡地的都更案,直呼根本是柯市府版的林肯大郡。

王世堅也質疑,柯文哲任內數度被直擊與大財團老闆會面,也被王世堅質疑有圖利大財團的嫌疑。面對王世堅的連番砲火,柯文哲也一度動了怒,直接在議場內批評王世堅「腦袋有問題」,也讓王世堅直接向議長陳錦祥抗議,一度讓質詢停擺。

而柯文哲也針對質疑做出回應,表示不是所有都更案都是弊案,而自己在擔任台大醫師時,就與這些財團老闆有關係,不能因為一起吃個飯聚會,就直指與財團有勾結,質疑王世堅「邏輯有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