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野生潤娥 北京電影院打卡票根藏「實力」

▲少女時團員潤娥說得一口流利中文。(圖/翻攝微博)
▲少女時團員潤娥說得一口流利中文。(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團員潤娥長相甜美,小巧鵝蛋臉、無害笑容被美國網站TC Candler選為亞洲百大最美臉孔43名,更被盛讚是該團「門面」。近日潤娥悄悄現身北京與大陸女星孫驍驍一起到電影院觀賞由周冬雨和易烊千璽攜手主演的《少年的你》,她大方大曬出電影票根,更高興地用中文寫下:「我早早就看過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潤娥 po出在電影院拿著票根打卡的照片。(圖/翻攝微博)

潤娥先前因為在大陸拍戲,練得一口流利中文,她更有「中文10級」的實力,對她來說觀賞中文電影已經難不倒她,近日她就po出在北京電影院拿著票根打卡的照片,照片一出,馬上引發廣大粉絲熱議:「真不愧是10級的中文實力。」、「中文好到可以看懂中文電影了呢!」


▲潤娥先前因為在大陸拍戲,練得一口流利中文。(圖/翻攝微博)

潤娥先前曾以演員身分來台舉辦見面會,當時她除了用流利的中文向大家問好與分享當演員的心得之外,全場過程中潤娥與主持人都用中文對話,完全不需要翻譯,隨後也帶來多首經典中文歌曲,讓台下粉絲聽得如癡如醉,流利的中文讓人刮目相看。(編輯:侯家瑜)


▲潤娥流利的中文廣被盛讚。(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