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旅遊秘境 「粉紅野草季」網紅圈為之瘋狂

浪平山粉紅野草季。(圖/Vietnam News, ANN)
浪平山粉紅野草季。(圖/Vietnam News, ANN)

英文中國郵報 / 綜合報導

越南媒體Vietnam News報導,每年初冬越南林同省大叻市浪平山一處的山坡被粉紅色野草覆蓋,環繞湖邊的大片浪漫粉色吸引大量攝影愛好者前往朝聖,好風光讓當地政府決定舉辦「浪平山粉紅野草季」(Langbiang Pink Grass Festival 2019),邀全球遊客一同來欣賞大叻的自然美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到初冬時節,野草變色野花綻放,奇特又美麗的景觀成為浪平山季節限定的秘境。(Shutterstock)

粉紅色野草其實不是一種植物,而是指在松葉林裡普遍可見的植披,浪平山這處每到初冬時節,野草變色野花綻放,連綿天際的粉紅色獨樹一幟,奇特又美麗的景觀成為浪平山季節限定的秘境。延伸閱讀:四個臺灣不可錯過的秋冬花季

今年的粉紅野草季從11月16日開始到30日結束,配合絕美的自然風光,主辦單位也舉辦各種活動,包括越南少數民族格賀族的傳統活動無鞍賽馬、攝影比賽、銅鑼表演及民族傳統遊戲等,讓遊客不只是看風景還能體驗當地風俗民情。

距離大叻市區不遠的浪平山擁有五座海拔2100到2400公尺的火山,一向以美麗的自然風景聞名,遊客可以選擇徒步登山或搭乘吉普車上山。若正好今年初冬就在大叻市附近的話,不妨將浪平山規劃在行程內,順便到粉紅野草季打卡拍照。延伸閱讀:鐵道迷必訪  行駛於山海間的復古藍皮火車

Pink grass hill in DaLat, Vietnam By Huy Thoại

Amazing Things in Vietnam 發佈於 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更多雙語新聞請看:The China Pos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