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批宋楚瑜!若以小私害大公?百年後如何見蔣經國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 / 記者陳弘志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 / 記者陳弘志攝)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13日宣布參選2020年總統,國民黨中央公開質疑宋楚瑜是「以小私害大公,百年後如何見蔣經國?」,請宋楚瑜「著眼大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布第四度參選總統。(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11.13)

國民黨中央黨部表示,國民黨理解宋楚瑜基於「拉抬親民黨立委選情」再度出馬的心情,但是請宋主席思量當選機率,當前全民共識是下架無能、傲慢、濫權、酬庸的蔡英文政府,此舉是否有「暗助蔡英文連任」之虞?

黨中央強調,此外,宋楚瑜曾任前總統蔣經國的英文祕書,自詡為蔣經國追隨者,若「以小私害大公」,讓蔡英文連任,百年後如何見蔣經國?國民黨深切企盼,宋主席著眼大局,大家一起整合最大力量,達成下架蔡政府和民進黨的目標,以確保中華民國永續發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