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自願讓出湖人主導權 一眉哥受寵若驚

Anthony Davi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thony Davi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NBA球星「一眉哥」Anthony Davis,本季從鵜鶘轉戰洛杉磯湖人,他在節目中透露,當初來到湖人隊原以為是要和LeBron James(詹姆斯)分擔球隊的主導權與責任,但沒想到詹姆斯卻自願退出「一哥」的角色,將球隊放心交給AD。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nthony Davis在知名籃球記者Shams Charania的節目中透露,原以為自己來到湖人是要為詹姆斯承擔一半的責任,沒想到詹姆斯卻這麼說:「不,這是你的球隊了,我會扮演第二號球員的角色,我們都會追隨你。」



詹姆斯說出那樣的話,並且直接將主導權交給Davis,對詹皇這樣的球員來說,是前所未見的,然而本季湖人也在這樣的作用下,有不錯的成果,前10戰拿下8勝2敗,湖人的戰績不但是西區第一,也在整個聯盟排名第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