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沃神開示!小地方見端倪 指尼克主帥被炒無可避免

尼克隊主帥David Fizdal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尼克隊主帥David Fizdal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開季以來表現荒腔走板的紐約尼克隊,總教練David Fizdale成為眾矢之的,各界盛傳,尼克總裁Steve Mills已經在醞釀將Fizdale炒魷魚,就連知名籃球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也認為是「無可避免」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ills與總經理Scott Perry日前在球隊輸給騎士隊之後,趁著Fizdale還在休息室時對媒體發表談話,認為球隊沒有達成應有的期待,此話一出,讓總教練的前途蒙上一層陰影。

Wojnarowski表示:「David Fizdale的解僱看來是無可避免的,我認為他們的管理階層與總教練之間的連結已經斷裂,從他們那天輸球之後處理事情的方式就可以看出端倪。」

雖然職業運動就是一門生意,戰績不佳的情況下,教練捲舖蓋走人時有所聞,但Fizdale的狀況似乎更加嚴重,雖然他只要還留在這個職位上就還有機會扭轉頹勢,不過當前尼克隊的陣容要出現奇蹟,恐怕有點難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