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珈老師好扯 「產後2星期」光速瘦回少女身

▲李素熙以甜美臉蛋、魔鬼身材紅到台灣。(圖/IG、YouTube)
▲李素熙以甜美臉蛋、魔鬼身材紅到台灣。(圖/IG、YouTub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健身網紅李素熙(Lee Sohee)擁有天使臉孔、火辣身材,先前以「趴地壓胸」的瑜珈動作在台灣爆紅,上月底她在IG分享與剛出世女兒的合照,宣布當媽,沒想到,才過2個星期又放上穿著中空裝的自拍,平坦的腹部及魔鬼曲線驚呆一票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珈老師

▲李素熙五官甜美、身材火辣 。(圖/翻攝IG) ▲李素熙五官甜美、身材火辣 。(圖/IG)

李素熙上月31日順利產下一名女娃,隨後她公開一張母女合照,照片中,素著臉的李素熙懷抱襁褓中的女兒,一手拿著孩子的出生證明,感性表示:「Welcome to the world.(歡迎來到這個世界)」,貼文一出,粉絲紛紛留言祝賀。



▲李素熙開心與女兒合照。(圖/翻攝 IG ) ▲李素熙卸貨後與女兒合照。(圖/IG )

昨(13)日李素熙分享自己產後的瘦身成果,還特別把大腹便便的照片與近照做對比,只見她的腹部除了明顯消風以外,還隱約看見馬甲線,下盤與四肢則與懷孕前沒有兩樣,網友對她2個禮拜就幾乎回復產前身材感到嘖嘖稱奇。(編輯:楊穎軒)



▲李素熙瘦身速度驚人。(圖/IG) ▲李素熙瘦身速度驚人。(圖/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