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移民會館 東南亞傳統服裝試穿拍照 體驗水燈節風情

開幕當天由竹韻揚聲帶來精彩表演,新住民更準備異國美食如泰國西谷米肉丸子、香甜娘惹糕和越南春捲等等。
(圖/台北市民政局提供)
開幕當天由竹韻揚聲帶來精彩表演,新住民更準備異國美食如泰國西谷米肉丸子、香甜娘惹糕和越南春捲等等。 (圖/台北市民政局提供)

四方報 / 綜合報導

台北市新移民會館於11月9日在士林開幕,會館在一樓服務區提供越南、印尼、泰國與英語等四國語言通譯服務。開幕當天由竹韻揚聲帶來精彩表演,新住民更準備異國美食如泰國西谷米肉丸子、香甜娘惹糕和越南春捲等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新移民會館於11月9日在士林開幕,會館在一樓服務區提供越南、印尼、泰國與英語等四國語言通譯服務。(圖/台北市民政局提供)

據悉,新住民會館2樓多元文化園地將在未來供各機關團體舉辦新移民相關課程、活動。


館內更劃分出展覽空間,目前正展出水燈節特展,將泰國、越南等東南亞國家重要的節慶「水燈節」文化介紹給民眾。(圖/台北市民政局提供)

館內更劃分出展覽空間,目前正展出水燈節特展,將泰國、越南等東南亞國家重要的節慶「水燈節」文化介紹給民眾。新移民會館內更有兒童遊樂區,讓家長能夠帶小孩一起來同樂。


「水燈節特展」除了展出水燈,更有水燈節傳統服裝試穿專區,歡迎民眾前往參觀,並留下美美的照片。(圖/台北市民政局提供)

「水燈節特展」除了展出水燈,更有水燈節傳統服裝試穿專區,歡迎民眾前往參觀,並留下美美的照片。

延伸閱讀:更多東南亞相關新聞,請看四方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