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印度教書遠離不倫戀 利菁大器提議「旅費幫妳出」

▲謝忻感謝利菁的好意。(圖/翻攝臉書)
▲謝忻感謝利菁的好意。(圖/翻攝臉書)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謝忻和阿翔今年6月被逮不倫戀,阿翔在老婆和浩子救援下無陣痛返回演藝圈,謝忻則是哭著召開道歉記者會後神隱4個月,直到近日才全面復工。謝忻今(15)日在臉書上透露,休息的這段時間曾前往印度,當時利菁不但相當擔心她的安危,還提議要贊助旅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忻嘆人要往前走。(圖/華視)
▲謝忻挺過不倫戀。(圖/資料照)

謝忻表示6月底時利菁曾問:「妳要不要出國去走一走啊? 」當時她透露向救援童工組織申請了教書的缺額,利菁在試圖說服謝忻改去日本失敗後問:「那妳的旅費夠嗎?要不要我幫妳出?旅費這塊我來處理沒有關係,妳就好好地沉澱反省,其他的不用擔心。」

聽到利菁的話後,謝忻忍不住在棉被裡哭了出來,「後來,我用為數不多的積蓄支應了那段自我反省放逐的旅程,但她依然慷慨解囊,為了那些素未謀面的印度童工捐了一筆巨大的物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