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隱憂!防守大將傷缺 詹皇要大家站出來

oZJhbKtE26f2
oZJhbKtE26f2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湖人開季打出9勝2敗高居西區第1,但今(16)天傳出壞消息,防守大將Avery Bradley因右腿骨折,將缺陣1至2週,「詹皇」LeBron James表示這時就是要發揮團隊深度,全隊從上到下每個人都要站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radley是在先前對上馬刺的比賽中,和對手相撞受傷,經過X光檢查後無大礙,僅休息1場就回歸且近幾場都擔綱先發,不過傷勢似乎未痊癒,湖人謹慎以對進行MRI檢查,發現有右腿骨上有髮絲狀裂縫,決定讓他好好休養。

James表示,「下一個人要站出來,我們的板凳深度就是拿來發揮作用的,當然,這對我們是嚴重打擊,特別是Bradley的防守力為我們奠定基調。我也會加入防守,在他回歸之前每個人都要站出來。」

湖人主帥Frank Vogel強調Bradley的防守力是重要關鍵,「防守端他對球隊非常重要。不過同樣的傷勢一直在困擾著他,所以我們進一步檢查,然後發現問題,希望他能盡快傷癒回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