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了!詹江村宣布參選立委:跟吳敦義徵召的陳根德競選

▲(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今( 16 )日舉行中央委員會議,正式確定了這次立委選舉的不分區名單。但是茶壺內的風暴並未停止,先是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揚言考慮主動退出不分區,接著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也發文表示,為了抗議備受爭議的吳斯懷仍列在名單內,他決定領表投入立委選舉,與同選區受到吳敦義徵召參選的陳根德同黨操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江村在臉書發表參選立委聲明,詹江村指出桃園立委初選登記截至過後,自己認真投入選舉,跑遍選區拜票,砸了三百多萬競選經費。結果黨中央一通電話,就要他禮讓給陳根德。

詹江村直言,陳根德 4 年前落選後便不再經營地方,前往中國大陸經商,吳敦義卻破壞體制,「強行拔除已經參選到一半的我,徵召陳根德」。

詹江村透露,事後吳敦義跟陳根德,從來沒有一次來安撫或拜訪,但詹江村還是選擇吞下,默默為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輔選。結果這次不分區立委名單再起爭議,詹江村不滿吳斯懷仍列在名單內,雖然自知人微言輕、狗吠火車,還是決定領表參選投入區域立委選戰。

詹江村強調,「這個選區的民調,我本來就第一名,溫良恭儉我不想再讓了!」假如詹江村真的參選到底與陳根德互分藍營票源,同區民進黨候選人鄭運鵬可說撿到便宜,國民黨後續要如何協調,或者會否祭出黨紀處分,仍待觀察。(編輯:倪浩軒)

▲(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詹江村臉書發文全文。(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