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簽唱會前突然失聲 楊丞琳一度暫停演出

▲楊丞琳推出新作品。(圖/EMI環球提供)
▲楊丞琳推出新作品。(圖/EMI環球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楊丞琳昨(16)日喜迎出道邁入第20年的日子,不但已先推出新專輯首波歌曲《節日快樂》,也在本週末舉辦第11張專輯《刪·拾 以後》預購簽唱會,昨天圓滿結束中南部場後,今來到台北西門町繼續會粉,但卻發生楊丞琳失聲的緊急狀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一度失聲。(圖/EMI環球提供)

原來是今天早上楊媽媽叫楊丞琳起床時,楊丞琳驚恐發現自己發不出聲音,第一次遇到倒嗓狀況,讓她當場嚇傻。原本為了求有好的演出,楊丞琳一度想暫停現場演唱,但覺得粉絲頂著大太陽來簽名會很辛苦,楊她才在於簽名會開始ㄧ陣子後,感覺到嗓子終於恢復正常,才立刻告知工作人員,並隨即現場演唱新歌〈節日快樂〉,讓全場歌迷們感動驚呼。

為迎接出道邁入第20年,這次預購簽唱會現場精選歌迷們深埋已久的20個問題,楊丞琳在現場一一為大家解密,她想對剛出道的自己說:「趕快刮鬍子。」原來是某一次拍廣告時,導演居然對她說:「可以刮鬍子嗎?」讓楊丞琳至今回想起來都相當不好意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