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後一擊彈框而出 塞爾提克終止10連勝

塞爾提克後衛Marcus Smart最後一擊上籃沒能命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塞爾提克後衛Marcus Smart最後一擊上籃沒能命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塞爾提克目前處於10連勝的絕佳狀態中,今天他們在客場出戰國王,在擁有最後一擊的機會下,主力後衛Marcus Smart出手、球卻在籃框上停留了一段時間後滑了出來,也讓球隊在錯愕中以99:100輸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場比賽塞爾提克依舊展現強大的團隊戰力,總共有6人得分上雙,其中又以Jaylen Brown的18分、8籃板為最佳。而國王則是在當家射手Buddy Hield全場24投14中、狂砍35分的帶領下,在最後13.3秒取得1分領先。

最後一擊,塞爾提克在導傳後,球來到了Smart手中,他迅速切入後拋投,球在打到籃板後彈到籃框上,結果停留了一段時間後,滾了出來。國王球員歡聲慶祝,而Smart則是失望的抱頭不敢置信。

賽後當被問到看球在籃筐上彈了幾下但最終沒進的感想時,Smart說:「感覺那個球要永遠待在籃筐上似的。」不過隨後他也表示,這是一場好的失利,讓他們知道要保持連勝就必須做的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