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了!日本Yahoo與LINE宣布同意合併 未來同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日本雅虎的營運公司「Z Holdings」(ZHD)(4689-JP),以及國人熟知的通訊軟體服務「LINE」(3938-JP),已經在週一 (18 日) 時正式宣布,雙方基本同意合併。目前預定會在 2019 年 12 月時簽下最終契約,並於 2020 年 10 月前完成合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片:Investing.com)
(圖片:Google)
根據《日本經濟新聞》18 日報導,ZHD 上年度 (2019 年 3 月期) 與 LINE 上年度 (2018 年 12 月期) 的合併營收在單純計算後,合計約 1.16 兆日圓。超越對手日本樂天 (4755-JP) 上年度 (2018 年 12 月期) 的 1.1 兆日圓營收,成為日本國內最大的網路企業。

ZHD 的母公司日本軟銀,以及 LINE 的母公司南韓最大的搜尋引擎「NAVER」,將各出資 50% 來成立合資公司,並成為 ZHD 的母公司。

在未來 ZHD 將繼續維持股票上市,旗下將擁有日本雅虎與 LINE 這兩家完全子公司。

ZHD 的川邊健太郎社長,以及 LINE 的出澤剛社長,都將親臨於日本時間週一 (18 日) 下午 5 點召開的記者會,向外界說明合併的內容。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