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嫁Akira成日本媳 她硬蹭熱度「我肯定嫁中國人」

▲劉樂妍看到林志玲大婚有感而發。(圖/翻攝臉書、記者陳聖璋攝)
▲劉樂妍看到林志玲大婚有感而發。(圖/翻攝臉書、記者陳聖璋攝)

第一名模林志玲昨(17)日在台南美術館舉行婚禮,現場圍觀上千位民眾和眾多媒體,顯露林志玲的知名度和高人氣,連網友也在網路上熱烈討論。藝人劉樂妍長期發表傾中言論,被封為「女版黃安」,對於林志玲結婚她表示「我肯定會嫁給中國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樂妍表示自己一定會嫁給中國人。(圖/翻攝臉書)

林志玲世紀婚禮引起熱烈討論,不論是她的外貌到才華,還有亮眼的演藝成績,都是人人效法的對象。女星劉樂妍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和朋友討論林志玲結婚嫁給日本人,對方告訴她:「樂妍,你一定要嫁給中國人!」劉樂妍聽到朋友這番話,自然答道:「那肯定的。我也不是歧視外國人,我只是不喜歡他們。所以你們放心吧」。


▲林志玲嫁給Akira。(圖/記者陳聖璋攝)

劉樂妍放話自己的孩子連美國籍都不可能,但長期旅居大陸的她,仍擁有台灣國籍及健保,談到生小孩劉樂妍又說,自己一定會回台灣生,原因是不喜歡太多人看過她的私處,「因為我在臺北醫學院取的卵子,我就希望看過我私處的醫生一個就好了,這個理由大家可以接受嗎?」網友無奈表示,「講的好像一堆人搶著看你私處一樣呢」、「拜託 妳是中國人 一定要相信祖國的醫療,千萬別回來台灣」、「跟我們純正台灣女神比 妳連路邊的一個雜草都不如好嗎。」


▲劉樂妍發文被網友砲轟。(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