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保鮮盒關鍵是啥?內行人點破「1致命差異」:很有感

▲保鮮盒。(圖/翻攝自《 mobile01 》)
▲保鮮盒。(圖/翻攝自《 mobile01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代人飲食都追求健康環保,因此常常都會自己帶便當或是拿自己的便當盒去裝,而現在裝食物最夯的就是「保鮮盒」,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提出疑惑,「該怎麼去挑保鮮盒?」對此,就有行家在底下留言表示,「要看盒子上的一個小細節」,引起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保鮮盒。(圖/翻攝自《 mobile01 》)
▲有網友在網路上提出疑惑,「該怎麼去挑保鮮盒?」。(圖/翻攝自《 mobile01 》)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mobile01 》上 PO 出一篇「兩種保鮮盒差異比較」的文章表示,「一直以來保鮮盒都是買同一個牌子,可能是一直以來都用很習慣了,也沒特別想過要換別的牌子,只是最近特別留意到『膠條發霉』的問題,有點小困擾。每一次在清洗時候,都要把蓋子上的膠條拆下來洗、晾乾,然後裝回去。」如此麻煩的過程總是讓原 PO 非常厭世,甚至後來都直接不洗,「訂一個新的上蓋」。


▲「『無縫膠圈』的設計,可以增加密合度,而且不容易有水氣滲漏進去,比較能降低發霉的情況」。(圖/翻攝自《 mobile01 》)

但後來原 PO 發現了一種超方便的保鮮盒,這款的上蓋膠條不能拆,事後才了解到原來這是「『無縫膠圈』的設計,可以增加密合度,而且不容易有水氣滲漏進去,比較能降低發霉的情況」。這也引起網友們熱議表示「保鮮盒便利性讓你省去不少時間和心力,膠條就更應該注意,不然刷洗的時間也是一種無形的成本」、「我最近也有保鮮盒膠條發霉的困擾,看來是該入手這款的看看了」、「感謝分享,現在保鮮盒真的好多種,我原本也以為都差不多,原來有差別」、「膠條發霉還是勉強洗得掉,只是非常的厚工」。(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