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鮮血喚醒台灣!萬人瘋轉「來自香港的早安」:聽完淚噴

▲萬人轉發「來自香港的早安聲」!(圖/翻攝自 PTT )
▲萬人轉發「來自香港的早安聲」!(圖/翻攝自 PTT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港示威戰火擴散至各大專院校,數以百計的示威者尚被圍困在香港理工大學內、無法平安撤離,警民衝突絲毫未見平緩,就在昨( 18 )日深夜,作家林立青在臉書上轉發一篇「來自香港的早安聲」,同時他也在自己的 YouTube 頻道上發出音檔,更寫下「我祈禱這不是訣別」,引起上萬位網友熱議。

▲香港示威戰火擴散至各大專院校,數以百計的示威者尚被圍困在香港理工大學內、無法平安撤離。(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香港警表示,6月至今的總拘捕人數4491人,包括3395男1096女,年齡介於11至83歲。(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立青昨日在他個人臉書 PO 出一篇文章表示,他在 2019 年 11 月 18 日上午 5 點收到一則語音訊息,是來自香港理工大學內的人所錄製的,音檔內容希望林立青能夠將他「在學校內所看見的真相告訴香港人和台灣人」。林立青悲痛的無法寫出任何文字,隨後更難過的表示「請大家聽聽看,我所聽到的聲音,我祈禱這不是訣別」。

音檔流出後吸引成千上萬的網友觀看,按讚人數及分享次數都超過 1 萬人,更被分享到各大社群平台及論壇,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真的是太難過」、「連聽都不敢聽...我也知道香港那邊的慘況」、「願大家都平安,加油,天祐香港」、「一定要平安,一定要撐下去」、「每天起床都很害怕,香港的朋友沒有傳來『早安聲』」、「聽完好心碎」、「真的難過得想哭」。(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