鎧勝Q4展望保守 全年恐難逃虧損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金屬機殼廠鎧勝 - KY(5264-TW) 今 (19) 日表示,今年客戶提前拉貨,帶動第 2 、3 季營運優於預期,第 4 季雖是傳統旺季,但客戶拉貨力道趨緩,營運保守看待,鎧勝前 3 季稅後虧損 6.49 億元,每股稅後虧損 1.54 元,法人指出,鎧勝今年折舊壓力大,加上第 4 季動能轉弱,全年恐仍難逃虧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鎧勝表示,往年第 4 季是出貨高峰,今年因客戶提前在第 2 季拉貨,營運動能較往年趨緩,此外,第 4 季筆電客戶雖有新品出貨,但占整體筆電出貨量小,營收貢獻有限。

回顧全年,鎧勝指出,今年各大產線表現皆符合原先預期,惟新事業進度較緩慢,也坦言,目前的確有新專案,預計仍著重在消費性電子,但因新款消費性電子產品規模仍小,尚無明確成長動能,故目前還在評估中。

展望明年,法人認為,蘋果 MacBook、iPad 等產品,明年出貨估將優於今年,有助產能利用率提升,加上折舊壓力減輕,明年可望重返獲利。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