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選立委一樣橫掃對手? 港湖區最新民調曝光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有港湖女神之稱。(圖/NOWnews資料照片)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有港湖女神之稱。(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總統大選邁入最後倒數階段,除了總統候選人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外,各選區的立委候選人也是備受討論。其中,頂著「港湖女神」稱號的民進黨市議員高嘉瑜將挑戰尋求連任的國民黨「李彥秀」。今( 20 )日媒體也公布最新民調,若藍綠對決下,李彥秀獲得 43.4% 民眾支持,高嘉瑜支持度為 39.9%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港湖地區雖長期都是藍大於綠的局勢,但高嘉瑜卻能從中殺出,去年九合一選舉,甚至拿下該選區的最高票,也是台北市議員第二高票,有「港湖吸票機」之稱,這次代表民進黨參選該區立委,也讓欲爭取連任的李彥秀備感壓力。

民進黨港湖區市議員高嘉瑜與港湖區立委李彥秀。 ▲民進黨港湖區市議員高嘉瑜與港湖區立委李彥秀。(圖/NOWnews資料照片)

而高嘉瑜選立委依舊會橫掃對手嗎?根據《風傳媒》報導,《台灣指標民調》今天公布最新民調,若台北市「南港內湖區」在藍綠對決的情形下,李彥秀獲得 43.4% 民眾支持,高嘉瑜支持度為 39.9% ,雙方差距為 3.5 個百分點。

值得注意的是,雙方陣營的一定投票意願比例,該選區選舉支持李彥秀者,有 76.8% 的人表示一定會去投票,另也有 12.9% 可能會去投票;而高嘉瑜支持者則有 77.2% 表示一定會去投票, 15.5% 可能會去投票。

此次民調係由風傳媒委託「台灣指標民調」執行,調查時間為 11 月 13 日至 15 日,以台北市內湖區、南港區年滿 20 歲民眾為對象,採用電腦輔助電話調查系統進行電話訪問,並以等比隨機抽樣方式調查,共完訪 1069 份有效樣本,在信賴水準 95% 下,誤差值為正負 3% 內。(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