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當年若有輪休管理? 飆風玫瑰:我可能還留在公牛

底特律活塞隊Derrick Ros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底特律活塞隊Derrick Ros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底特律活塞隊球星「飆風玫瑰」Derrick Rose(羅斯),2011年效力公牛時奪下MVP,自從那時候起他的生涯開始走下坡。如今的球星每周都會輪休一天,球員的健康已經是球團最大的課題,而羅斯表示如果當年有「輪休管理」他可能至今還待在公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斯說,自從有「輪休管理」的做法出現之後,現在籃球界和以前已經大不相同,自己或許不會等到像kawhi leonard的傷勢那樣嚴重才開始重視輪休,他對《NBC Sports Chicago》說:「如果輪休管理那時候就存在了,誰知道呢,我搞不好現在還留在芝加哥公牛。」

身為芝加哥本地人,受傷勢所苦的羅斯在2016年不得不離開公牛隊,他在過去9年當中,僅有2個球季出賽超過60場,或許透過輪休管理,他的身體可以得到適度的休息,讓他撐完一整年球季。

羅斯本季在活塞出賽8場,平均上場24.5分鐘,場均18.4分、1.8籃板、5.8助攻,本季10月底對76人的比賽還砍進31分,表現令球迷驚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