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錦明年訂單能見度轉佳 營收可望終止連5年衰退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軸承廠信錦 (1582-TW) 表示,明年接單能見度比今年好、配合客戶建構的第 2 套供應鏈也將啟動,加上併購鎂鋁合金壓鑄廠敬得,預計明年營收將重返成長,擺脫連 5 年衰退,獲利也將同步升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錦指出,今年受到美中貿易戰影響,接單較謹慎「且戰且走」,全年營收估較去年略減,但隨著下游代工廠將產線移往中國以外的第 3 地,信錦配合客戶建立的第 2 套供應鏈也將投產,明年接單狀況將更積極。

信錦透露,明年美、台系品牌客戶給的訂單展望都比今年好,無論在高階、電競,或是中低階的訂單均較今年成長,訂單能見度相當高,螢幕相關營收預計將高個位數成長。

信錦日前宣布斥 5.5 億元,取得鎂鋁合金壓鑄廠敬得 72.81% 的股權,預計 11 月底交割,12 月認列營收,明年可貢獻全年營收,看好明年整體營收將睽違 5 年重返成長軌道。

法人則估,信錦今年營收雖較去年略減,但產品組合改善下,全年獲利可望略優於去年,加上減資後股本變小,每股純益上看 7.5 元,明年營收則估年增 1 成,每股純益則可達 8 元以上。

信錦也將在今 (21) 日下午召開法說會,由於敬得科技為美國半導體大廠英特爾 (Intel) 企業級 SSD 的機殼及零組件供應鏈外,也是國內強固型電腦大廠神基 (3005-TW) 的供應鏈,信錦的併購綜效,預計也將成為法人關注焦點。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