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送餐女友都陪伴!男曬「3好處」全場閃瞎:娶了吧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示意圖/ NOWnews 資料照)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示意圖/ 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不少人看中懶人商機,紛紛投入其行業。不過日前就網友指出,自己身為一名外送員,但他的女朋友每次都會陪伴他一起跑單,他也曝光三大好處,讓不少鄉民們紛紛直喊「太閃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司這個月公司的玩法是這樣,下個月可不一定,外送員最好賺的時期已經開始走下坡,想入行,記得好好考慮清楚,別把穩定的工作遲了,入了行發現問題後,才後悔莫及」。(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外送平台崛起,路上不難看見外送員身影。(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 UberEATS 台灣》上發文,表示自己是一名 Uber Eats 的外送員,不過他比較不一樣的是,他送餐時自己的女朋友都相當樂意在下班時與他工作。原 PO 也坦言一定會有很多人不解,為什麼要載著女友跑呢?對此,他也解釋了三大原因。

原 PO 指出,自己的女友下班後都會與他一同上下班,這樣的情形就能夠讓雙方一同吃飯培養感情,直言「即便她下班了,還是想跟著我 一起送餐,可以解決不知道吃什麼才好的煩惱。我們可以沿路看有什麼好吃的餐廳~ uber 客人叫的什麼餐,看看這家好不好吃?價位如何?下次再來一起吃,或者直接下線,先吃飯在送單」。

另外,他也表示只要女友一同陪伴送單,他當天的單量就會比平常還多,直呼「說真的,我載著女友跑,我單還比較多,簡直我的福星!別人眼裡可能覺得我們好可憐,還要這樣讓女生背大包。說真的!能跟另一半一起賺錢 還真的很爽 一點都不苦!」

再來,他指出女朋友陪伴他送單,也讓他感受到自己並不寂寞,「送餐還有一個伴可以陪你一起聊天,不無聊~然後我去給客人餐點,爬公寓大樓,還有人幫你顧車」。最後,他也深深感謝女友貼心的陪伴,讓他感動直呼「我只能說,謝謝妳!我的女友~」

外送
▲原 PO 臉書全文。(圖/取自 UberEATS 台灣臉書)

貼文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許多同行也被原 PO 的分享閃瞎了眼,紛紛感動直呼「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我們都是要為自己的肚子著想,但是女友陪你一起辛苦,就要更愛她喔!加油!」、「看到情侶檔夫妻檔都很祝福的」、「真的可以娶了!誰不想下班躺在家裡放空?她只是想多陪陪你!」、「這種的!可以娶了」。

但也有不少人建議原 PO 一定要更小心行車安全,直言「多載一個人多一份風險,為了女友要更注意安全。」、「在這個社會。肯陪你吃苦的女生不多。安全方面也是要注意。加油」、「一定要注意安全哦~~~祝福你們」。(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