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物萌星「哭哭狐狸」畫面曝光!萬人暴動:想抱回家

▲哭哭狐狸的可愛模樣讓網友心疼。(圖/翻攝推特@LIA9821)
▲哭哭狐狸的可愛模樣讓網友心疼。(圖/翻攝推特@LIA9821)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超惹人憐愛!近日一名日本網友前往日本宮城的狐狸村,裏頭充滿不怕人的狐狸們,在爭相搶著從遊客手中丟出的食物。不過她就發現,有一隻體型較為瘦弱的狐狸一直搶不贏其他夥伴,露出哀傷的表情也讓 40 萬網友心疼大喊「快給牠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體型較瘦小的狐狸在搶食時完全沒收穫,露出哭哭表情。(圖/翻攝推特@LIA9821)

這名日本網友在個人推特上傳了好幾張自己前往狐狸村的照片,更錄下當時的餵食畫面。沒想到意外發現一隻小狐狸,在爭搶食物時不斷失敗,開時發出悲鳴,露出「哭哭臉」的哀傷表情,讓網友們看好了好心疼,「哭哭狐狸」也瞬間變成網路上最火紅寵物萌星。



▲小狐狸開口悲鳴。(圖/翻攝推特@LIA9821)

影片也被轉發到台灣粉專,上萬名網友也心疼留言,「狐狸的臉色表情真的好萌!太可愛,應該多一點餵它!」、「好可愛,他的表情超悲傷的」「總是吃不到所以才比其他狐狸都瘦小吧」、「我太喜歡這隻小狐狸哭哭的樣子了」「我去過一次,那邊的動物真的很瘦,覺得很可憐」、「聽到叫聲好可憐,可能好餓」、「我也餵過狐狸,他們彼此會打架,凶得很,旁邊大隻的沒揍他已經算很友善了」、「拍攝者不救 QQ 」、「可憐到想抱回家秀秀」。(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