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亂局難解!陳奕迅25場跨年演唱會取消 粉絲心都碎了

國際中心詹凌瑀 / 綜合報導

香港反送中局勢持續升溫,連日來暴力衝突,使得香港部份地區幾乎已淪為戰場。原訂在聖誕倒數跨年期間,舉辦 25 場大型演唱會的香港「歌神」陳奕迅,主辦單位 21 日宣布,取消原定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的 25 場演唱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奕迅《Fear and Dreams香港演唱會》,是他在闊別紅磡香港體育館 6 年後,再次舉辦的大型演唱會,是也他頭一遭在香港舉辦跨年演唱會,原本預訂演出 20 場,但開賣後立即秒殺,之後又加開 5 場,原本將在 12 月 9 日登場的演唱會,現在歌迷的期待要落空了。

陳奕迅演唱會主辦單位 21 日發出公告,「我們實在無法預計和保證 25 場演出期間的觀衆安全和相關交通配套。經過與合作單位多番商議後,今天沉重宣布取消原定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的全部 25 場演唱會並將安排退票退款。」主辦單位強調,「這決定對我們來說是極為艱難」。

陳奕迅 ▲陳奕迅取消 25 場演唱會,損失慘重。(圖/翻攝香港01)

據香港媒體報導,陳奕迅此次取消 25 場演唱會,光是他的個人唱酬損失就達 2,500 萬港幣(約 1 億台幣),另外,包括場地租金、廣告贊助、演出服裝、舞台設計、舞者等費用,保守估計至少損失近 4,000 萬港幣(約 1 億 6 千萬台幣)。此外,20 萬購票歌迷的失落以及後續的退票事宜,也會相當繁瑣複雜。

消息一出,不少陳奕迅歌迷大呼失望,直說「心碎」、「好傷心」。主辦單位表示,希望日後能夠再次申請紅館檔期,讓陳奕迅為大家帶來更完美的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