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座插了怎沒電?水電工拆開驚「神秘機關」:男人的福音

▲水電工拆開插座發現驚人秘密。(圖/翻攝自推特)
▲水電工拆開插座發現驚人秘密。(圖/翻攝自推特)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一般人家中的插座通常都是「插了即用」,基本上不會有沒電的情況,但如果插了之後電器都沒反應,那可能得注意是否有機關了,近日在英國發生一件很荒謬的事件,一對夫妻 2 年前購入一間房子後,發現一個插座沒電,忍無可忍之下找來水電工要來維修,沒想到一拆開竟發現「神秘機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插座。(圖/翻攝自推特)

而屋主經事情的經過發到推特( Twitter )上之後,吸引眾多網友觀看,當時當水電工一拆開插座後,發現「這個插座完全沒有通電」,於是決定採取更詳細的檢查,才揭露了這個插座的秘密,原來它其實是一個「插座型保險箱」,後面連接了一個小抽屜,這讓屋主和水電工都大驚,更開玩笑的表示「這是男人藏私房錢的好地方」。


▲原來是「插座型保險箱」。(圖/翻攝自推特)

雖然這個保險箱裡面沒有任何珍貴物品,只有一堆灰塵、一坨絨毛和一隻死蜘蛛,但網友們卻熱烈的留言表示「我家也有一個沒電的插座,我絕對要去檢查它!」、「這個真的既搞笑,又很詹姆士‧龐德」、「我小時候一直都很想要一個這樣的插座」、「不要在裡面放任何有價值的東西,因為大家都知道了」。(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