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甜瓜回歸 字母哥比他還激動:生涯首先發就是對他

▲Giannis Antetokounmpo(左)、Carmelo Anthony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iannis Antetokounmpo(左)、Carmelo Anthony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失業1年多重返賽場、和拓荒者簽約的「甜瓜」Carmelo Anthony今(22)天出戰公鹿,逐漸找回手感攻下18分7籃板,「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還回憶道,「我生涯第一次先發就是對上Melo。」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5歲的Anthony在等待多時後終於如願回歸NBA,首戰先發表現不佳僅拿10分,場上正負值還是最慘的,拖累團隊,不過今天表現逐漸回升,出賽29分鐘,15頭6中,貢獻18分7籃板4助攻。

不過今天對上的是東區勁旅公鹿,近況不佳的拓荒者仍被打趴,最終以129:137吞下3連敗。賽後Anthony自我檢討,表示限制對手爭籃板進行2次進攻,是需要改善的地方,不過整體肯定比前役好。

Antetokounmpo賽後還回憶起2013年還是菜鳥時,第一場先發就是對上當時還如日中天的Anthony,「一切就像是昨天,我的家人還來看了那場比賽,我很緊張也很激動,因為我就要對上Melo。」那天Melo狂砍29分帶領尼克在2度延長賽中險勝。

不過現在Antetokounmpo已是拿過年度MVP的人,「今年已經是我第7個賽季了,時間快過很快,我很激動還能和他同場較勁,他絕對還是一名NBA球員,值得有球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