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制代表男生很沒用?女孩們「答案一面倒」:搞清楚狀況

▲ AA 制代表男生很沒用?女孩們「答案一面倒」。(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 AA 制代表男生很沒用?女孩們「答案一面倒」。(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代人在感情上強調男女平等,有些男生會覺得出門約會,花費就應該「 AA 制」,但「 AA 制」這個議題一直是情侶中不斷出現的問題,因此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疑問,「 AA 制代表男生很沒用嗎?」,引起大量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情侶。(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zuvio 》上 PO 出一篇「AA制代表男生很沒用嗎?」的文章匿名表示,「女友說前男友都會養她,覺得我很沒用,沒辦法照顧她的生活,要求 AA 制代表男生很沒用嗎?」此篇文章一出,引起大量網友熱議,甚至文章內還有投票選項,有高達九成的人都認為「 AA 制一點也不代表男生沒用」。


▲金錢。(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女網友們更在留言區下面紛紛表示自己的意見,「 AA 有啥不好,公平啊,女生又不是佛,都男生付錢可能積蓄更快沒」、「我蠻支持 AA 或 AB 」、「當然 AA 制啊,超討厭別人幫我付錢」、「 AA 總比打腫臉充胖子好」,更有女生表示「情侶再一起小錢或許可以互相請,可能可以更甜蜜,但若是大筆支出最好就是選擇 AA 或 AB 」。(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