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12強爆紅小學生都知道 江少慶:很開心他們認識我

投手江少慶指導小學員投球。(圖/記者黃彥迪攝)
投手江少慶指導小學員投球。(圖/記者黃彥迪攝)

記者黃彥迪 / 彰化報導

在12強棒球賽表現超級出色的台灣強投江少慶在結束國際賽事後,於今(23)日參加「BE HEROES棒球訓練營」指導少棒小學員們棒球的訓練。而江少慶在被主持人介紹入場時讓現場所有小學員引發熱烈迴響,江少慶也很開心自己那麼有名:「我很開心被小球員們認識。」
江少慶在今年12強擔任兩場先發,累積11.2局僅失3分,還送出13K,贏得許多台灣人的支持。而在今日棒球訓練營,現場小朋友也在介紹江少慶出場時,給予他非常熱烈的掌聲,更有小學員說自己現在的偶像就是江少慶。
這次訓練營也是江少慶第一次擔任教練指導年紀較小的小朋友,因為年齡層較低,江少慶透過動作耐心指導小學員,而被問到自己在小球員眼裡被視為偶像,他害羞的說:「很開心被小球員認識。」
日前消息傳出有許多球隊包括美、日、韓職棒的隊伍都對江少慶有興趣,江少慶則是說明統一交給經紀公司處理,「我目前就是專注於訓練營,現階段是休息期間,之後會做好訓練,準備好明年的球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