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透露挺韓考慮中? 郭台銘:過度解讀

▲對於外傳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可能再度選總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會祝福「樂觀其成」。(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11.11)
▲對於外傳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可能再度選總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會祝福「樂觀其成」。(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11.11)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之前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土城見面,是為了請郭支持韓國瑜,也希望郭支持國民黨立委候選人。不過,郭台銘今(23)日表示是為「人情世故」而見面,吳希望他支持國民黨立委候選人,但他有不同意見。記者追問郭是否要「挺韓」,郭則回應「這是吳主席的過度解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吳郭會面,吳敦義今日表示,之前會面向郭台銘拜託,請郭幫助韓國瑜當選中華民國總統,也請郭支持國民黨立委參選人,但郭台銘當時沒給他明確答案,只表示願意考慮。

為此,郭台銘今日幫郭家軍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李縉穎輔選時表示,確實有跟吳敦義見面,表示是為人情世故與吳見面,吳請他支持國民黨候選人,但他推派郭家軍李縉穎,「這方面有不同意見」。

媒體追問郭是否要「挺韓」,郭則回應「這是吳主席的過度解讀」。記者再問,今天藍營大咖都到土城來幫黨內推派的林金結助選,會不會壓力很大?郭台銘說如果有壓力就不會來了,他支持有勝選機率且專業的李縉穎,幫助前進國會,他也相信他們反而給執政黨與在野黨壓力,讓兩黨提出更多福國利民的政策。

至於針對向澳洲投誠的中國大陸間諜王立強( Wang William Liqiang ),曝露北京軍情單位干擾香港及台灣政局的細節,試圖干預選舉扶植屬意的候選人。郭台銘認為不能隨便散布不實的謠言,如果是真的就要把證據事實拿出來,台灣自由民主不容被挑戰,也希望相關單位查出真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