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慈「挺4胎」盡顯老態 素顏照流出撞臉男星

▲女星吳佩慈與大陸富商紀曉波生子後淡出螢光幕。(圖/翻攝微博)
▲女星吳佩慈與大陸富商紀曉波生子後淡出螢光幕。(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41歲女星吳佩慈2014年與大陸富商紀曉波生子後淡出螢光幕,並在5年內懷了4胎,生產力驚人的她至今仍無法嫁入豪門,整整當了對方5年的「未婚妻」。先前紀曉波要送給她的億元豪宅也被拿去抵押,吳佩慈離嫁入紀家的日子可能越來越遠,近日網友又貼出她的近照,脂粉未施的她氣色相當差,盡顯老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脂粉未施的吳佩慈氣色相當差。(圖/翻攝微博)

吳佩慈淡出演藝圈後專心為未婚夫生孩子,儘管至今仍無名分,每天一樣在社群平台上大曬享樂照,奢華的生活羨煞不少人。而近日吳佩慈的素顏照在網上遭瘋傳,還拿與她一樣年過40歲的女星作對比圖,更酸她:「孩子生多了,再好的保養都頂不住老。」更被笑虧撞臉藝人黃立行。


▲吳佩慈笑虧撞臉藝人黃力行。(圖/翻攝微博、臉書)

吳佩慈似乎也不擔心自己的豪門夢破碎,依然頻繁與名媛閨蜜們過著的奢華生活,一群人曬出要價10萬人民幣(約43萬台幣)的頂級魚子醬當作裝飾。(編輯:侯家瑜)


▲吳佩慈似乎不擔心自己的豪門夢破碎。(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