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立委競選總部今升戰旗 韓國瑜發聲力挺

▲萬名顏寬恒支持者今天到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力廷(圖/記者柳榮俊攝)
▲萬名顏寬恒支持者今天到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力廷(圖/記者柳榮俊攝)

記者柳榮俊 / 台中報導

立委候選人顏寬恒競選總部今天在台中市沙鹿區正式成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均親自到場參加力挺,並呼籲總統選韓國瑜、區域立委選顏寬恒、政黨票投國民黨,讓國民黨在立法院能夠過半。韓國瑜強調,中華民國是一隻老鷹,需要總統府、立法院兩隻翅膀同時到位,才能真正展翅高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顏寬恒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擠進一萬多名支持者,大家都雙手揮舞著國旗和顏寬恒的競選旗幟,與舞台上的巨幅國旗背板,上下輝映,相當吸睛。顏寬恒的父親顏清標在致詞時指著總部成立舞台上的大片背景看板說,這麼大的一面國旗,表示他們父子對於國民黨一定忠心、不用懷疑,他呼籲鄉親,看在國旗的面子上,一定要支持國民黨。大家投票給韓國瑜就是選中華民國這面國旗,如果顏寬恒的立委連任,但總統沒中也沒有用,如果韓國瑜能夠當選總統,大台中未來的建設,包括台中機場升格為真正的國際機場,台中港特定區數十年的土地解編問題,他一定幫忙完成。

今天到場參加成立大會的貴賓,除了韓國瑜、盧秀燕外,台中縣前縣長廖了以、陳庚金、前議長林敏霖,還有沈智慧、林麗蟬、王育敏等多位立委及台中市正、副議長張清照及顏莉敏、市議員、里長及各縣市民代與民間社團負責人等,現場冠蓋雲集,不分派系,展現出地方大團結的氣勢以及顏家在當地充分的政治實力。

韓國瑜說,這次全台傾聽之旅,發現早期所說的「台灣錢淹腳目」,已經不復見,經濟變差,民進黨執政3年多來,外交走不出去、海峽兩岸無法對話、新南向政策也寸步難行,課綱、教育改革讓大家很擔心,一例一修政策讓老闆、勞工都頭痛,錢也越賺越少。他承諾,他若當選總統,一定要大幅改革,呼籲大家總統投韓國瑜、立委投顏寬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