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彰化參加黨慶 誓言明年1月11日重返執政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黨籍四位立委提名參選人都出席中國國民黨彰化縣黨部慶祝125周年黨慶。(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1.22)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黨籍四位立委提名參選人都出席中國國民黨彰化縣黨部慶祝125周年黨慶。(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1.22)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中國國民黨彰化縣黨部慶祝125周年黨慶暨「2020勝選」團結大會,今(23)日下午在田中鎮龍江館舉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黨籍四位立委提名參選人都到場讚聲,現場旗海飄揚,士氣高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國民黨彰化縣黨部舉辦「2020勝選」團結大會,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數千人的簇擁下進入會場。(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1.22)

在支持者的殷殷期盼下,黨主席吳敦義與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數千人的簇擁下進入會場,現場民眾近乎瘋狂的高喊著當選與加油,士氣達到最高點;中國國民黨黨慶大會是每年例行性活動,以基層幹部及黨員為主要對象,除表揚資深晉齡黨員外,今年遇總統立委選舉,許多得知消息的支持者,不畏路途遙遠,擠爆會場,為候選人搖旗吶喊。

大會由恭迎國旗、黨旗進場揭開序幕,在國旗歌與國父紀念歌的伴奏下,全場數千名黨員皆全神貫注,目視著國黨旗進場,眼眶泛淚,誓言明年1月11日重返執政,成為125歲黨慶的最佳生日禮物。

吳敦義主席說,韓國瑜有能力、有魄力、有魅力、有執行力,讓他當選總統,再加上立法院國民黨過半,中華民國會進步得更快,請大家下架蔡英文,台灣才有好未來。現在台灣經濟只有保一、保二,兩岸關係僵持,國際空間越來越小,社會治安也差很多,所以我們需要一個精明能幹的總統,才能讓我們彰化、讓我們中華民國,邁向進步繁榮。

韓國瑜表示,吳主席是這幾十年來最辛苦的黨主席,這幾年要人沒人,要錢沒錢,士氣低迷、民心渙散。吳主席忍辱負重,肩膀上千斤萬擔。在主席的帶領之下,去年15個縣市首長大贏,22個縣市的議長副議長大勝,為國民黨重新找回信心。並感謝黨員對黨不離不棄,你們是黨最堅強、最堅定的後盾。

話鋒一轉,韓國瑜說彰化縣是6都之外,全國第7大的縣,也可以說是『全國最大縣』,可惜的是民進黨完全執政後卻未重視彰化縣,未見帶動彰化縣進步的前瞻規劃與執行,讓地方發展停滯不前;加上民進黨國會占多數,為所欲為,從一例一休、年改、對本黨的打壓、追殺、操控媒體、介入司法以及意識型態作祟致兩岸關係緊張等,使得民生凋蔽,民怨四起,執政不力罄竹難書。

韓國瑜說,選舉將近,蔡政府開始散發恐懼,一直不停地挑動、刺激著兩岸關係,藉由兩岸關係緊張來製造「亡國感」,換取自己的選票。當今社會,是走向「台灣危險、人民貧窮」。這次選舉要再次拜託大家,立委4席提名同志柯呈枋、張瀚天、謝衣鳳、蕭景田一定要當選。


▲中國國民黨彰化縣黨部慶祝125周年黨慶暨「2020勝選」團結大會,現場旗海飄揚,士氣高昂。(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1.22)

最後全場在吳敦義主席帶領下高喊「國民黨勝利、韓國瑜凍蒜、立委全壘打」,全場民眾振臂高呼『當選』,士氣高昂,大會特別訂製2個印有黨徽的大型氣球,由眾人接力從活動現場後方推向舞台,象徵2020選舉「擁抱國民黨,就是要投藍」,並在司儀帶動下,全場高喊「一定要投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