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哪屆素質最好? PTT答案一面倒:整體實力太強

▲左至右為徐佳瑩、林宥嘉、李千那。(圖/取自 IG )
▲左至右為徐佳瑩、林宥嘉、李千那。(圖/取自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超級星光大道》系列電視節目於 2007 年開始播出,也在選秀結束後推出不少於現今仍發光發熱的明星藝人,如林宥嘉、徐佳瑩、曾沛慈等人。不過日前就有網友將多年前的《星光大道》的選手列出,提問到底哪屆選手後來在演藝圈中的發展最好,而引起網路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TW_Entertain 版上發文,表示想知道同樣是金星娛樂製作的大型歌唱比賽,哪一屆選手的素質最厲害?而後,他就列出超級星光大道、華人星光大道、橘子星光大道、聲林之王最終決賽選手,向鄉民請教「裡面大家覺得哪幾屆總決賽選手實力最強呢?」

▲原 PO 列出歷屆名單。(圖/取自 PTT TW_Entertain 版)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其中「星光二屆」是被最多網友點出的,許多人認為 2 班綜合實力相當平均,且每個人演藝圈發展都相當好,直言「 2 班是整體實力很平均」、「二班還有李千那、黃美珍」、「現在回想感覺起來星 2 整體唱功素質比星 1 高」、「整體素質星 2 最強」。

其中,更有不少人點名曾參與第二屆的曾沛慈、李千那、林柏宏等人,表現都相當不俗,直言「林柏宏都能拿金馬獎差點進好萊塢」、「沛慈唱抒情歌很動聽,星 2 就喜歡她了」、「千那超強,會演又會唱」。

星光 ▲左至右為林柏宏、李千那、曾沛慈。(圖/取自 IG )

不過,有許多粉絲也分析,認為論知名度程度,第一屆絕對沒人能贏,直言「紅的就是星 1 跟星 3 」、「星光 1 前幾強到現在都叫得出名字,實力完全碾壓其他屆,唱歌好不好老實講其次,人會不會紅才是重點」。(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