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盟/歐力士捕手木須菲力普 曾與張奕搭配:他更強了

▲歐力士猛牛隊捕手木須菲力普。(圖/讀者提供)
▲歐力士猛牛隊捕手木須菲力普。(圖/讀者提供)

記者雷明正 / 台中報導

代表日本職棒紅隊參加冬季聯盟的歐力士猛牛隊捕手木須Felipe,一路看著隊友張奕棄打從投到成為台灣國家代表隊的王牌投手。木須表示張奕練習非常認真,且看得出來張奕在12強又變得更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木須Felipe是巴西裔,去年才取得日本國籍,於2017年底的選秀以育成選手加入歐力士隊。木須表示,自己希望這次冬季聯盟能夠加強自己的打擊,而且想要嘗試更多守備位置,讓自己能有更多出場機會。

而隊友張奕剛轉成投手時,木須就曾經好幾次和張奕搭檔。他回憶張奕剛開始轉投手時,控球比較不好,上了投手丘就狂催球速。「但是他(張奕)很認真」,在練習中特別加強之後,球威和球質變得更好。

張奕在12強的出賽,木須都有透過轉播看比賽。他認為和季賽比起來,張奕又更強了一個檔次,尤其是解決危機的能力。最讓木須印象深刻就是對韓國一戰,首局解決危機時的怒吼,「看的出來他很認真在那場比賽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