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到6歲國家養議題掀論戰 傅崐萁:對年輕人有幫助都樂見

▲花蓮縣立委參選人傅崐萁21日登記參選時,提出0到6歲國家養政策,並規畫相關經費因應。(圖/記者鄭志宏攝)
▲花蓮縣立委參選人傅崐萁21日登記參選時,提出0到6歲國家養政策,並規畫相關經費因應。(圖/記者鄭志宏攝)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0到6歲國家養」話題繼續延燒,從郭台銘的競選口號中最先提出後,另外幾位總統候選人都陸續跟進,喊出同樣議題,總統蔡英文也於日前深夜發表「0-6歲國家和你一起養」的貼文,被網友吐槽涉嫌抄襲傅崐萁前天提出的政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3日蔡蕭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同樣也提出0-6歲國家和你一起養政見,被網友批抄襲。(圖/記者鄭志宏攝)

花蓮立委參選人傅崐萁說,21日登記參選時,就已提出0到6歲國家養,並列入政見,沒想到隔一天,22日晚上蔡總統就跟進,但不管抄襲還是分享,只要對年輕人有幫助都樂見,希望政府能從明年度就開始實現。

傅崐萁說,原本這個政策是由韓國瑜與張善政共同研擬出來的,再由我來發表,但是今天蔡總統能夠跟進我們也表示欣慰,畢竟這只要良善的政策願意來推動都是造福台灣的人群。

傅崐萁進一步表示,蔡英文總統在過去的4年說已經準備好了,但是這四年來 ,為什麼沒有想到這麼嚴重國家的國安問題,讓青年男女能勇敢的結婚、好好的生育。我們希望蔡英文總統能馬上從新的一年度就開始實施,因為畢竟2020年1月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貫徹良善的政策立刻執行,讓全國年輕人有感,也希望盡快將本國勞工跟外國勞工多做薪資溝通,要留住台灣的人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