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決戰中台灣」 蔡英文四度為洪宗熠拉抬聲勢

▲蔡英文來彰化為洪宗熠輔選。(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1.24)
▲蔡英文來彰化為洪宗熠輔選。(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1.24)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彰化第三選區民進黨籍立委參選人洪宗熠競選總部今(24)日成立,民進黨大幅動員,把活動現場二林文化教育園區擠得水洩不通,洪宗熠和蔡英文都分別授旗給後援會會長,蔡英文並表示洪宗熠這一席非常重要,希望支持者一定要出來投票,讓國會可以過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洪宗熠競選總部成立,民進黨大幅動員,蔡英文宣示了民進黨要在彰化總統立委全贏的信心。(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1.24)

蔡英文總統今(24)日出席彰化縣第3選區立委參選人洪宗熠競選總部成立,她提到最近一直來彰化,因為彰化是國會過半的關鍵,面對農業大縣,蔡英文表示,政府照顧農民不遺餘力,除了農機補助,未來還要為農民開辦退休制度,因為老農津貼不夠,要讓讓農民未來像軍公教一樣,有年金跟退休金,讓農民可以安心養老。


▲立委余天來彰化為洪宗熠輔選,希望支持者一定要出來投票給洪宗熠。(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1.24)

洪宗熠在二林文化園區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吸引近3千名鄉親到場支持,交通部長林佳龍等人與會為他站台致詞,中午12點50分總統蔡英文抵達,上台為洪宗熠披上競選彩帶,蔡英文指出,這是她近日第3次來彰化(其實是4次),為洪宗熠輔選,因為對手是在地的政治大家族,所以要一直來一直來,就是因為這席很重要。

蔡英文指出,面對他國經濟不穩定,台灣經濟穩穩往上爬,已經是四小龍第一,尤其彰化離岸風電投資1兆,更讓彰化充滿競爭力,未來四年一定要讓彰化風電廠做起來,加上中科環評通過後,已經吸引許多台商進駐,在地產業起飛,預計有600億投資進來,25000個就業機會,讓年輕人返鄉工作。


▲交通部長林佳龍等人與會為洪宗熠輔選。(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1.24)

蔡英文說,台灣外銷近年表現不錯,今年1~10月出口有1385億,史上最高,現在已開放芭樂銷美,未來還要把優質水果銷出國外。


▲洪宗熠競選總部成立,民進黨大幅動員,把活動現場二林文化教育園區擠得水洩不通。(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1.24)

蔡英文表示,若能連任,未來會增加生育補助,0到6歲的補助從2500元增加到5000元。表示未來不只照顧老人,還會照顧小孩,呼籲支持者為了保護台灣民主自由,1月11日一定要去投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