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黃秀芳彰化縣競選總部成立 當選聲不絕於耳

▲總統蔡英文與立委黃秀芳彰化縣聯合競總舉行成立造勢大會,蔡英文呼籲支持者上下團結一心求勝選。(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1.24)
▲總統蔡英文與立委黃秀芳彰化縣聯合競總舉行成立造勢大會,蔡英文呼籲支持者上下團結一心求勝選。(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1.24)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蔡英文總統彰化縣競選總部暨立法委員黃秀芳競選總部聯合成立大會、今(24)日下午一點在彰化市永安街夜市廣場隆重登場,現場吸引數千位民眾到場加油打氣,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副總統陳建仁也都到場發表演說,現場士氣高昂,「當選」聲不絕於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總統彰化縣競選總部暨立法委員黃秀芳競選總部聯合成立大會、在彰化市永安街夜市廣場隆重登場。(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1.24)

原本預計可以擠進7千名群眾的廣場,在支持者的熱情參與下,預估湧進了上萬名支持者,競選總幹事邱建富表示,上萬名群眾頂著大太陽等待蔡英文總統的壓軸演講,揮汗吶喊的熱情令人感動。

成立大會最受矚目的是安排歷年來擔任過公職的民進黨籍議員、鄉鎮長、國大代表、立法委員等公職人員上台,呼籲團結守護台灣、守護民主,其中周清玉、翁金珠、魏明谷三位縣長的合體更是難得,贏得熱烈的掌聲。

到場致詞的交通部長林佳龍強調到維基百科查詢,清楚記載著國民黨籍的侯選人張瀚天有販賣毒品的記錄,當被踢爆時,卻強調要改過向善,林佳龍強烈抨擊質疑只有參選立法委員才可以行善嗎?

蔡英文說,鄰近國家都起起伏伏,只有台灣經濟持續向上成長,吸引外商投資、台商也回流7000億元,光離岸風電外商就在彰化投資一兆元;未來四年台灣的財政、經濟會越來越好,建設更多,有更多預算用在老幼等社會福利上。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副總統陳建仁也都到場輔選。(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1.24)

卓榮泰則提出選戰四大戰略,攻向北台灣、讓民主國會能過半,贏得中部、就不會輸給中國,守住南台灣、就守住大台灣,看好花東就能翻轉成功。呼籲支持者絕不要忘記去年1124的教訓,要打開胸襟、邁開步伐向前走,在明年選舉用選票向全台人民宣告,民進黨已經改革成功。

蔡英文以香港人走街頭、爭取民主自由為例,重申要護民主、顧主權,並記取去年1124大選失敗的教訓,多次呼籲民眾要出來投票,展現護主權的決心。蔡英文並一一推薦4位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希望得到選民的支持。


▲蔡英文、黃秀芳彰化縣競選總部成立,現場吸引數千位民眾到場加油打氣。(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1.24)

蔡英文說,生育補助0到6歲每月補助將由2500變5000元,讓父母負擔少一點,加上長照2.0,預算將再增加,讓照顧更全面,她還有很多事情要做,照顧需要照顧的人,呼籲大家一定要去投票,保護台灣國家的民主自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