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啟澧造勢大會 籲送韓國瑜進總統府、讓人民過好日子

國民黨嘉義縣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王啟澧與其夫人、家屬,一起抵達造勢大會現場。(圖/記陳惲朋攝)
國民黨嘉義縣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王啟澧與其夫人、家屬,一起抵達造勢大會現場。(圖/記陳惲朋攝)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嘉義海區立委參選人王啟澧今(24)日晚上在水上鄉萬能工商旁水德路舉辦成立聯合造勢晚會。王啟澧表示,執政的民進黨讓百姓已經民不聊生、百業蕭條,這種貪腐又無能的政府,我們要用選票讓他們下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聯合造勢大會在晚間才開始,但過中午後,「國瑜夜市」陸續開張,人潮即漸湧入,幸經嘉義縣警方安排得宜及支持者擁有很高的自律精神,不管停車或通行仍井然有序,晚間主辦單位概估入場人數超過15000位自主湧入且群情激奮的支持者。

參與嘉義縣第一選區的王啟澧表示,嘉義縣的農民過去很挺民進黨,讓他們執政近20年,但民進黨是如何對待農民,公糧收購8年竟都没調漲,經過我與農民們激烈反映,農委會才同意明年1公頃補助1萬元,而玉米運費補貼也取消,讓農民無法生活,應該換國民黨來照顧農民。

王啟澧指出,嘉義縣有山有水,農漁產業豐富又多元,有必要行銷國際,城鄉教育資源不均,有待弭平,創造年輕人返鄉務農、就業及創業的機會,保障勞工權益,建構老人安養及長照機構,妥善照顧新移民們,在安心又放心環境中生活。

王啟澧同時提出呼籲,請大家共同支持韓國瑜,送韓國瑜進總統府,讓人民賺大錢過好日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