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外送員勤跑單!一到見客「下身異狀」嚇傻:要洗眼睛了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示意圖/ NOWnews 資料照)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示意圖/ 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不少人看中懶人商機,紛紛投入其行業。不過日前就有女網友指出,自己在外送時,遇上一名客人「下身詭異狀況」,讓她驚悚直呼「我要去洗眼睛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司這個月公司的玩法是這樣,下個月可不一定,外送員最好賺的時期已經開始走下坡,想入行,記得好好考慮清楚,別把穩定的工作遲了,入了行發現問題後,才後悔莫及」。(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外送平台崛起,路上不難看見外送員身影。(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日前有一名女網友於臉書社團《 UberEATS 台灣》上發文,表示自己身為一名 UberEats 的外送員,某日接到訂單準備外送時,沒想到發現有人於路邊蹲著。

然而,她當下就發現這名路人下身的短褲顏色異常,於是內心暗自祈禱「最好不是、最好不是(客人)」。但最終證明了路邊這位身穿貼身四角內褲的男人,就是訂單中的客人,這也讓原 PO 崩潰直呼「沒 30 公分可以不要這麼曝短嗎 … 我要去洗眼睛了」。

外送
▲原 PO 貼文。(圖/取自 UberEATS 台灣臉書)

貼文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許多人也紛紛搞笑直呼「你該習慣這狀況了,外送就是這樣,如果妹子穿小可愛就沒啥好說的」、「該習慣了,有些住公寓或是一般住宅男生都只穿內褲,就是沒有女生只穿內衣內褲哈哈哈哈哈哈」、「總比遇到紅色緊身三角好多了」。

另外,也有同行分享相同經驗,直言「今天也有遇到,送到公寓 4 樓,然後把小包放在門口的地上取餐給他,蹲下去取餐的目視高度,還真是尷尬」。(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