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彰化不舒適? 在地人曝「3缺陷」:很想趕快逃離

▲日前有網友提問,住彰化到底舒不舒適?問題一出,也引來許多在地人曝光解答。(圖/取自維基百科)
▲日前有網友提問,住彰化到底舒不舒適?問題一出,也引來許多在地人曝光解答。(圖/取自維基百科)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各地擁有不同的美麗景色,除此之外,各縣市也有屬於自己的生活景色。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自己因緣際會到彰化拜訪,但就認為此次環境並沒有想像中舒適。對此,就也引來不少在地人曝光缺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表示自己某日想說為了工作可能會到彰化,而自行到彰化進行一日遊。不過他卻指出自己到彰化後感覺有點適應不良,認為彰化市容混亂,雖然離台中也不遠,但感覺就是兩個世界。這樣的情況,也讓他好奇直言「板上有人住彰化嗎?住起來舒適嗎?」

彰化 ▲原 PO 提問,住彰化感覺舒適嗎?(圖/取自維基百科)

問題一曝光後,也引來不少網友討論,其中許多人點出彰化問題就在於「娛樂過少」、「空氣品質糟」、「交通不便及混亂」三點,「髒髒亂亂的交通也很混亂,老三寶一堆,最近也很多外送在路上衝來衝去」、「不騎車別想在彰化任何地方生活」、「空氣很糟東西貴,沒什麼好玩的」、「北彰還好,南彰真的窮鄉僻壤」、「真的是鄉下,而且是很 local 那種」。

不過,也有人認為彰化天氣一直以來都相當好,且美食豐富,仍是相當好的居住環境,直言「認真回,天氣一直都很好,颱風來也很少有影響,吃的也都還可以」、「彰化市的好處就是吃的東西多」、「講真,美食還蠻多的」、「吃的真的不錯多」。(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