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本周運勢出爐!「3星座」旺7天 天秤恐小破財

▲奧斯塔羅本周運勢出爐!「 3 星座」旺 7 天,天秤恐小破財。(示意圖/取自pixabay)
▲奧斯塔羅本周運勢出爐!「 3 星座」旺 7 天,天秤恐小破財。(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恭喜本周最旺星座:天蠍、巨蟹與雙子座!天蠍在目前的學事業中,有機會創造出不錯的成績,因此本周將會在工作上做得有聲有色;巨蟹座在本周愛情運超旺,雙方關係充滿濃烈的愛意,相處與想法上都將更加融洽,單身的朋友也有機會遇見不錯的對象;至於雙子座本周正財運良好,若是設計、業務或企劃性質工作的朋友,有望多接些 case 讓自己多賺點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牡羊座

本周牡羊座的朋友,面對目前的環境些微感覺自己的不足,因此有想提升自己的想法出現,面對目前熟悉的現況開始猶豫與選擇是否要做些改變,而這樣的狀況也讓自己開始做自我提升的動作,是個良好的一周,奧斯建議要好好把握喔!

金牛座

本周金牛的朋友會顯得腳踏實地許多!踏實的因素在本周完全落實在你的生活當中,而這樣的態度將讓你周遭朋友感覺安心穩定,所以本周將會是實際的一周,要多加把握囉!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本周的物質慾望會提升許多,應避免不必要的開銷。

雙子座

本周雙子朋友思緒清晰活絡許多,如正是需要動腦時期的,本周會是值把握的一周喔!另外,因本周的思緒清晰許多,在面對問題時都能妥善解決,不拖拉,會是個解決能力良好的一周。不過奧斯也要提醒,本周雖然思緒條理清晰,但卻始終有未付諸行動的情況存在,若行動與思緒並行將會是好上加好的一周喔!

巨蟹座

巨蟹的朋友本周將是充滿開心與愉悅的一週,心靈上的喜悅反應在外在讓你整體看起來都清新不少,若目前有煩人、惱人的事情也都將在本周畫下段落,讓你長久以來的緊繃,放鬆不少。

獅子座

獅子座的朋友,本周將會是個放棄思考的一周,過往思緒清晰的狀況本周不再如此強烈,在面對事情上會較被動些,奧斯建議,本周面對人事物要再主動些,否則本周的被動將影響許多後續狀況。

處女座

本周處女朋友顯得粗心許多,許多事情思考得不夠周詳就付諸行動,導致之後會有問題爆發的隱憂,奧斯建議,本周思緒的清晰狀況及決定,要再多花點時間思考。另外,奧斯也要提醒,本周內心的渾沌也影響自己不少,壓力及情緒要懂得適時發洩喔!

天秤座

本周將會是天秤朋友信心消退的一周,面對目前手邊的事情掌握度也開始下降,除了因為對自己信心消退外,也連帶產生對自我的疑慮,影響到了工作,奧斯建議本周在面對事情時,要堅定一點,否則可能就會空忙一場。

天蠍座

長久以來堅持的事物或想法在本周受到不小的挑戰,有可能是家人也有可能是來自朋友,而也因如此讓天蠍朋友稍稍的情緒受到影響,奧斯提醒,本周在面對自己想做的事或想法要堅持一些,避免因為外來的評價而動搖了自我的內心。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的朋友對於目前的現況感到知足,不再像過去那麼給自己壓力,開始懂得享受目前的生活,但有好有壞,奧斯提醒,停下腳步休息但可別也停下了自己對來的規劃及企圖心喔!

魔羯座

本周摩羯朋友,無來由的念舊起來!過往的事情三不五時浮現在你目前的生活裡,有那麼點守舊的狀況發生。另外,也因為這的狀況讓自己似乎停留在過去,不太願意踏出新的一步,讓自己顯得孤獨許多,本周要多避免想到過去的事情,以免影響到你目前的生活。

水瓶座

過往的努力扎下的根基在本周動搖了起來,因此將讓水瓶朋友在本周面臨些困境,例如工作上的瓶頸或是事業的困難。奧斯提醒,本周在面臨狀況時,該花心思好好想想目前事情的其他出路了,環境正在改變的同時,我們也要隨著調整,以免讓自己設限自己喔!

雙魚座

本周雙魚朋友顯得積極、上進許多,而這樣的上進及積極卻不像是在怠惰中改變,反而像是在精益求精的感覺,面對許多事情本周有更多自我的看法,開始著手去調整過往就看似不錯的事情,這將是個非常好的周期,只是奧斯還是要提醒你,適時地調整是好的,但可別過了頭像鑽牛角尖般喔!(編輯:許苡晴)

本文由奧斯塔羅授權提供,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