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大天私約緋聞女友被抓包 生日送這讓她感動爆哭

▲《守著陽光守著你》演員群。(圖/文化部提供)
▲《守著陽光守著你》演員群。(圖/文化部提供)

記者薛羽彤 / 採訪報導

「新加坡亞洲電視論壇及內容交易市場暨新加坡影匯市場展(ATF)」今(25)日舉辦行前記者會,受邀的劇組《覆活》、《王牌辯護人》、《守著陽光守著你》、《76号恐怖書店》、《違反校規的跳投》還有旅遊節目《世界跟我這YOUNG玩》皆盛裝出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新加坡國際影視展」行前記者會眾演員合影。(圖/文化部提供)

《守著陽光守著你》由主角是元介、陳大天、何紫妍(荳荳)出席記者會,陳大天先前曾在媒體前透露對荳荳有好感,今日緋聞情侶一同現身,在現場還被工作人員爆料,拍戲期間私約出去還是被其他人抓包才承認。荳荳坦言兩人真的是好朋友,還誇獎陳大天非常貼心,日前才過生日的荳荳收到陳大天的生日影片,裡面是自己的從小的偶像Selina祝賀影片,讓她感動爆哭,並封陳大天為「圓夢小天使」。而是元介在劇中要從大學生演起,他笑說在拍校園戲的時候,都會避免跟學生同框以免顯現年紀,「盡量跟李千那同框,跟她同框就沒事!」


▲《覆活》演員邱勝翊(王子)、任容萱、吳岳擎(圖/文化部提供)

由邱勝翊(王子)、任容萱主演的《覆活》將於明年上檔,王子透露兩人一開始真的很不熟,出道多年卻沒在任何場合遇過,而拍戲期間任容萱對他總是非常客氣有禮貌,之後因任容萱迷上狼人殺,開啟話題兩人才有了交集,加上在外地拍戲,朝夕相處的時光產生革命情感。


▲葉星辰、胡宇威主演的《王牌辯護人》。(圖/文化部提供)

葉星辰、胡宇威主演的《王牌辯護人》,這也是胡宇威睽違4年回台灣拍戲,就要飾演律師背法條,害他一度講話咬到嘴唇,當下噴血,有別於單純愛情偶像劇,胡宇威直誇這部戲不接會有遺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