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配上外送員!約會行程超奇葩 結局卻讓人意外

▲美食外送平台 Foodpanda 。(示意圖/翻攝自 savingkaki)
▲美食外送平台 Foodpanda 。(示意圖/翻攝自 savingkaki)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不少人看中懶人商機,紛紛投入其行業。不過日前就有女網友指出,自己都會利用交友軟體平台認識新朋友,然而有次卻意外配上一名男性外送員,兩人也相約外出約會,但其行程以及兩人結局,卻讓不少鄉民感到相當驚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司這個月公司的玩法是這樣,下個月可不一定,外送員最好賺的時期已經開始走下坡,想入行,記得好好考慮清楚,別把穩定的工作遲了,入了行發現問題後,才後悔莫及」。(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外送平台崛起,路上不難看見外送員身影。(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社群平台《 Dcard 》上發文,表示自己常常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新朋友,更坦言裏頭認識的人都相當有趣。不過有次卻配對上一名男性,這名男子也在兩人多次相談後,邀請一起約會,直言「這次的約會行程很特別,但不是所有女生都可以接受」,在好奇心驅使下,原 PO 也如期赴約了。

然而,一見面她就發現男方帶著一個「外送包」,更請求原 PO 背上,甚至遞給她一直手機,微笑表示「請幫我看地圖,等等要接單」,原 PO 當下傻眼直呼「蛤?你是叫我陪你送外送的意思嗎?」對方也笑笑點頭「沒錯」。

不過,原 PO 坦言感覺對方想測驗自己的能耐,因此就陪伴對方去外送。但她也無奈指出「原本以為只是送一趟,我們就要去約會了,結果後面兩個小時都陪他外送」。雖然約會行程奇葩,但原 PO 表示自己是相當喜愛騎機車兜風的人,而且看著對方認真工作的樣貌相當有趣。

結束之後,對方也尷尬向原 PO 表示「不好意思,為了賺錢 拚單,但不知道這種約會行程,你喜歡嗎?」原 PO 也笑笑直呼「我不喜歡啊!我超愛」。這樣的回應,也讓對方當下感到相當感動直言「我每次在交友軟體配對到女生,第一次約會都會安排這個行程,很多女生看到都說開什麼玩笑,就走了,你是第一個願意配我送外賣的人!」

不過,後來原 PO 也曝光兩人的結果,表示自己也相當支持、鼓勵他當外送員,因此自己變成了他最忠實的顧客,也笑笑直言「各位有在交友軟體遇到有趣的人嗎?」

foodpanda
▲原 PO 分享與外送員的故事,引起網路熱議。(示意圖/ foodpanda 提供)

貼文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但多數人都感到相當傻眼,表示「前面我還覺得有點感動,把我感動還來喔!」、「為什麼他會把這個當做約會行程?怎麼看都像是職場體驗課程吧」、「只能說原 po 接受度真高,不然正常兩個人不熟的情況,在沒事先告知下約會被帶去陪工作任誰都會覺得有事嗎」。

除此之外,更有多數人質疑結果,直言「你知道外送員都是派單隨機發的嗎?忠實顧客?」、「這故事不行」、「你是要怎麼每次都外送配到他?」、「結尾不行」。(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